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chinese+japanese - random..

想用華語來表達知己,在我還沒有忘記之前。。
可是,我還是必須要宣佈 “我是懶惰的!”

中文打字還是沒有英文來的快。。

還是和以前的我一樣。。

簡短!尖銳。。也讓人看不懂。。

我就是我! =p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要出走;想要一部簡單的相機;
只想,
留下會忘記的回憶。。
因為我知道,
回憶不是永遠的。。 。。 。。 。。

所以,有一種病叫 “老人癡呆” / “選擇性失譩症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時, 可以忘記也是一種幸福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幸せ..いつも、あなたの側にいる..

No comments: